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赵寨村儿童暑期课业辅导

发布时间:2019-07-30 15:02

         赵寨村地处汉中市城乡结合地带,村内许多青壮年因外出务工,无暇照顾儿童的学习生活。暑假期间,儿童暂离学校的监管回到家中,缺乏管护,在看电视、玩游戏上消磨了大量课余时间。

        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暑期家庭教育和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工作的通知》,中心通过开展暑期课业辅导活动,丰富儿童的假期生活,引导他们合理规划和管理时间,解决关爱缺失、管护缺位的问题,让儿童能够度过一个充实而富有意义的暑假。

        工作人员陪伴和辅导儿童完成假期作业,针对儿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为其巩固基础知识,查漏补缺,协助他们探寻提高学习成绩、学习效率的方式方法。         中心后期还会开展丰富有趣的拓展活动,使课业辅导的内容更加多元、有益,让儿童在炎炎夏日能够劳逸结合、快乐学习。

        在此诚挚感谢赵寨村村委会对中心工作的鼎力支持,在之后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孩子们的暑期再添丰富的色彩,让这段时光更加精彩、充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