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汉中市第五期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9-08-22 08:37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等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职能作用,切实关心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助力略阳县何家岩社区如期脱贫摘帽。汉中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汉中市第五期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于8月20日至23日举行。

        8月20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略阳县何家岩小学举行,汉中市民政局副局长党晓芬、汉中市妇联副调研员赵冬梅、略阳县人大副主任杨程絮、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副主任李磊、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林运健、略阳县接官亭镇党支部组织委员杨丽娜、何家岩社区主任尚远亮以及何家岩中学和小学校长等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奏国歌开始。汉中市民政局副局长党晓芬对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简单介绍,通过“四个学会”寄语孩子们,希望他们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能够学会立志、学会感恩、学会合作、学会分享,从而以客观的态度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用学习提升自我,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此外,她还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安全措施,确保夏令营的安全、顺利进行。

         随后,汉中市妇联副调研员赵冬梅发言,介绍此次夏令营活动,孩子们通过走进汉中中心城区,切身感受汉中发展变化,了解汉中历史和红色革命传统,从而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为今后学习再添动力。

        营员代表发言,承诺在四天时间里互帮互助,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夏令营任务。紧接着,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林运健为营员代表授旗。最后,略阳县人大副主任杨程絮宣布夏令营开营。

        希望营员们能够在此次夏令营中长见识、得启迪、增才干、端品行,增强对国情、市情的了解,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

        夏令营期间动态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