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的月饼 家的味道

发布时间:2019-09-09 10:44

        吃月饼是八月十五中秋节饮食习俗。宋代诗人苏东坡有诗句曰:“小饼如嚼月,中有酥与饴”赞美月饼。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铁杆志愿者王锐、刘洁,赵芮,文婷,杜鹃等一行8人再次来到中心与孩子一起体验月饼制作。

        活动当天,虽然天空中下着大雨,但志愿者们还是按时到达中心,与孩子们一起调制月饼皮、称重分馅料、包月饼、压制成型、进箱烤制,耐心为孩子们讲解月饼制作的每一个步骤,孩子们也认真学习并体验月饼制作的整个过程。





调制馅皮




压制成型



进箱烤制


制作完成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孩子们终于吃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不仅品尝到了自己辛勤小手创造的美食,更感受到中心这个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与爱。

        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和辛勤的付出,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孩子捐赠的烤箱和图书、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孩子们能够永远开开心心,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拥有更加灿烂多彩的明天!

        在此,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