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儿童家长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7

        开学季带着浓浓秋意走来,中心儿童结束了快乐、充实的假期,重返校园,开启新的学习时光。9月11日,7个孩子迎来新学期家长会,工作人员前往不同学校、班级参会,了解孩子在校学习情况和行为表现。

        会上,老师对学校和班级的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着重提出新学期学生在卫生、文明礼貌、安全、学习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规范,嘱托家长做好示范、配合和监督工作。同时,强调学生使用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的利弊,教授家长正确指导未成年人安全使用网络的方法和技巧。

        会后,负责中心各个儿童的工作人员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进行交流,了解孩子在校学习情况和行为表现。据老师反馈,中心所有孩子在校表现良好,学习积极主动,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家校共同努力,帮助其纠正改善。

        回到中心,大家第一时间针对老师提出的要求与规范,和孩子一起讨论,指出他们存在的问题,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
        家长会的召开,增进了工作人员对孩子在新学期学习生活的了解和把握,加强了中心与学校的配合,旨在形成家校合力,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