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百社百村|马元小学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6:24

        为积极响应汉中市“百社百村”助力脱贫攻坚的号召,9月21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南郑区福成镇马元村开展扶贫工作。        工作人员来到马元村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交谈,阐述市民政局与区民政局对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要求和意义,介绍中心在马元村与马元小学近年来开展的公益活动。村干部和学校校长对中心近年来的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工作人员为马元小学的孩子们组织跳呼啦圈、无敌风火轮等团体活动,师生们一起参与,通过游戏活动培养孩子的团结意识,增进老师与孩子之间的情感,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欢乐。        随后,给孩子们分享了国旗的故事,与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五星红旗,庆祝祖国70华诞,通过爱国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孩子对祖国的认识,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最后,中心为孩子赠送了手表、铅笔、画笔、本子等爱心物资,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