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爱国主题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10-09 12:35

        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与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积极为中心儿童组织开展以“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国庆节系列活动。

        国庆节当天,工作人员和儿童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看着整齐划一的阅兵方阵大家兴奋不已,脸上露出骄傲神情。阅兵仪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制作国旗为祖国庆生。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分享国旗的相关知识,让他们明白国旗的由来,以及每颗五角星代表的意义。

        假期,工作人员带领儿童游玩花果山。一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吹过发梢的微风,听着林间的鸟叫虫鸣,孩子们好似回归大自然的雏鸟,穿梭在花海树林间,感受节日的热闹氛围和祖国的大好河山。

        组织孩子们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数个历史性瞬间,感受祖国的强大,也体会到了每个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观影结束后孩子们表示要将爱国热情付诸于实际,刻苦学习,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爱国主题系列活动,让儿童了解新中国建立以来的辉煌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感、树立爱国意识,同时也丰富孩子们假期生活。

         我们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更加繁荣富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