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汉中市政协视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14:47

        10月14日上午,汉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带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20余人,来到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视察,就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及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现状进行实地调研。

        汉中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赵志军向视察领导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和工作服务流程,重点介绍汉中市救助管理站通过政府购买专业社会组织引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开展未成年人社会保护的服务模式。

        工作人员就中心具体开展的流浪未成年人综合救助、困境未成年人转介服务、留守/流动儿童服务、学校社会工作以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向视察领导进行汇报。调研组成员对心理咨询室、社会工作室、值班室以及未成年人生活区域进行参观。

        最后,汉中市政协王晓亚副主席对中心开展的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中心在汉中市政府和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奋进,用爱心和耐心更好地为有需要的困境未成年人服务。

        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链接各方资源,继续推动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