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马元小学爱心行

发布时间:2020-01-06 16:58

       为积极响应汉中市“百社百村”助力脱贫攻坚的号召,2020年第一个周末清晨,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驱车5个小时翻山越岭前往南郑区福成镇马元村马元小学看望这里的学生。

       到达学校时学生正在上课,虽然全校只有15名学生,琅琅的读书声却时不时地飘出窗外。中心主任与校长就目前学生情况、学校师资等做了详细的交谈。下课后工作人员与操场上嬉戏的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为他们带去一份快乐;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儿童要勇敢自信、不怕困难。

       随后为他们赠送新年礼物——帽子、围巾、毛绒玩具、鞋子等爱心物资。希望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新的一年中心将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按照汉中市“百社百村”助力脱贫攻坚的要求为马元村早日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