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一起过大年啦

发布时间:2020-01-25 08:52

       鼠年到来喜洋洋,喜笑颜开神飞扬。大年三十早上孩子们就高兴地换上新衣服和新鞋子,开始亲手制作灯笼和气球布置房间与楼道,并和工作人员一起贴对联,中心被打扮得一派喜悦祥和之景。汉中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未保中心主任)赵志军、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未保中心副主任)李磊和儿童一起吃团圆饭,欢度新春佳节。除夕夜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分享美味的水果和零食,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的第一天,孩子们一起动手包饺子,亲手制作火锅,体验制作美食带来的无限乐趣,锻炼动手能力,使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开心年。



       为预防新型病毒的传播,过年的同时每天也不能忘记对中心各个角落进行消毒,减少外出活动和去人员密集场所,有效做好防控措施。


       伴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起度过了开心欢乐的春节。在此,我们也衷心地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及对孩子的关心,祝愿我们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健康、幸福、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