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助力疫情防控 共守学生健康——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09:22

       为积极响应汉中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市青联《关于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志愿服务暖天汉”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在南郑区南海初级中学、湘水初级中心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共守学生健康”活动,为两所学校捐赠餐具摆放柜20个。

       中心团队在学校开展公益活动时发现学生餐具摆放在教室后面桌子上。长此以往教室中灰尘容易污染餐具,加之此次疫情影响,学生卫生安全更让人堪忧。为了保障儿童健康,中心积极链接资源,江苏省公证协会出资2万余元购买餐具摆放柜,让学校学生有安全存放餐具的地方,避免“露天”存放。


       3月5日,市救助站站长(市未保中心主任)赵志军、市救助站党支部书记(市未保中心副主任)李磊带领党员前往学校与校领导进行交流,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介绍中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随后,为餐具柜粘贴编号数字签,并摆放至指定位置。


       此次捐赠活动是雷锋精神的践行,有利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确保了学生开学之后能够单独存储餐具,维护学生饮食安全和健康。在此,特别感谢江苏省公证协会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