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劳逸结合 快乐五一

发布时间:2020-05-01 08:48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在迎来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汉中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开展了“同劳动 共成长”主题劳动活动。鼓励孩子们宅家战“疫”时学习劳动精神、体验劳动价值、提升劳动技能,展现积极向上的生活劳动面貌。通过活动让孩子们谨记要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创造美好未来,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

一起制作手抄报

    将家务劳动作为主要形式,自主选择兴趣方向,感受劳动的幸福与快乐,增强劳动意识激发劳动情感,提升参与劳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热爱劳动,感受幸福

    通过不同形式的劳动方式,让孩子动手实践,自己整理床铺,自己清洗自己的衣物,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同时为家、为校、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让劳动融入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环节。

    通过五一假期劳逸结合,让孩子们懂得任何的收获和成果都离不开劳动。最后汉中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