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童心飞扬 携手成长”汉中市第六期儿童暑期夏令营——勤动手,聚团魂

发布时间:2020-08-24 08:44

       一日之计在于晨,营员们早早的就开始了晨练,一阵阵嘹亮的口号打破了小院内的安静。呼吸着清晨新鲜的空气,营员们显得格外精神,队列训练、热身运动、晨跑活动让营员们酣畅淋漓地挥洒着汗水,生命在于运动,院内整齐的队列彰显着运动之美。

       温故而知新,在结束晨练、用过早餐后,营员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回顾昨日的非洲鼓教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欢快的节奏弥漫在树林中,营员们的笑容伴随着翠绿的草地和树叶缝隙中洒下的阳光,好似一副美妙的画卷。温习昨日的功课,营员们丝毫没有胆怯,勇敢地展示了自己昨天的学习成果,得到了老师的赞赏与表扬。

       经过运动和音乐的洗礼,营员们的劲头丝毫没有减弱,我们的团体游戏慢慢的拉开了帷幕。分团队、做营旗、破译摩斯电码、生存物资寻找、舞龙制作与表演等活动赚足了营员们的眼球,通过团体游戏,营员们不仅发挥了个人的智慧与动手能力,更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营员们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完成教官布置的任务,在活动中,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得到了最大化的释放,队员一起享受了成功的喜悦,也一起总结了失败的教训。

       白昼将逝,夜幕降临。在今夜,营员们将要感受户外露营的乐趣,各团队在教官的指导下自己动手搭好了自己的小窝——帐篷,显得格外兴奋。营员们劳累了一整天,一场电影为营员带来了欢乐,也洗去了疲乏。电影放映结束后,教官们为营员准备了一场小惊喜,那便是荧光舞,挥舞着荧光棒的营员们就如同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

       所有的活动都已结束,营员们安静地进入梦乡。今天的活动让他们发挥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感受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有胜利时的开心,也有惜败时的失落,但不论怎样,营员们都大大地锻炼了自己。勤动手,聚团魂,明天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