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省福彩动态·南郑区百社百村扶贫行动——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7

       正值双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喜迎建国71周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南郑区百社百村扶贫行动助力脱贫项目暨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凌晨五点半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外展团队便驱车前往一百多公里外的福成镇马元村看望慰问这里的困难群众。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共叙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关怀下,生活会一天比一天美好,临走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活动为南郑区五个深度贫困村的五保户和低保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户送去了生活所需物资,也带去了精神慰藉和社会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