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迎国庆 庆中秋

发布时间:2020-10-10 09:53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儿童的假日生活,培养儿童的爱国情感。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制作国庆手抄报 观看中秋晚会

       10月1日,恰逢国庆节遇上中秋节,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工作人员和儿童一起制作国庆节手抄报,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陪伴儿童观看中秋晚会,同时为儿童军军庆祝生日,在中心度过了快乐且有意义的一天。

外出聚餐 感受节日氛围

       工作人员带领儿童一起外出聚餐,美味的火锅——是孩子们的最爱。用餐期间,未保科科长程小平和工作人员与儿童亲切交谈,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其乐融融,节日的氛围油然而生。

观看电影 培养爱国爱家之情

       为了让儿童感受祖国的温暖和强大,工作人员带领儿童一起前往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家乡》,通过观看影片激发儿童对家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借此引导儿童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争取将来为自己的家乡做出一份贡献。

开展叠被子比赛 争当生活“小能手”

       为了锻炼儿童的生活自理能力,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叠被子比赛。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儿童做好示范,便开始了激烈的比拼。此次小比赛,不仅锻炼了儿童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其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为儿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通过本次十一小长假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儿童不仅了解了祖国的伟大及传统节日和文化的魅力,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儿童能够更好的融入中心这个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