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爱心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08:3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与雷锋精神同行,让学习雷锋,奉献他人,从我做起,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携手东门桥格调发型、X21美发沙龙万邦理发店的志愿者们开展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爱心义剪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上午九点,志愿者一行来到南郑区湘水镇一山区寄宿制学校,将理发工具整齐有序地摆放好,就为第一批小客人开始理发。经过几个小时的义剪,志愿者们一共理发四十余名,学校师生纷纷为此次爱心活动点赞。尽管胳膊腿累得酸麻,看到学生喜悦的心情,志愿者甘之如饴。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雷锋日公益活动,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在此,感谢东门桥格调发型、X21美发沙龙万邦理发店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