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

发布时间:2021-05-19 11:28
作者:汉中市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消安委《关于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的隐患通知》(汉消安委办发[2021]5)和市民政局《关于转发省民政厅转发省安委会<遏制“小火亡人”确保消防安全七项刚性措施>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8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参加由汉中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结合近年来火灾视频、图片等形式,介绍引发火情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以“血的教训”引发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详细讲解和剖析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知识,并按种类介绍了不同灭火器材用途及使用方法。          培训最后,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李磊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聆听此次讲座,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