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08:12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唤起儿童爱护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中心开展了“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教育活动。

          社工通过PPT讲解当前地球环境的状况,引导儿童知现状,明事理,见行动,爱护地球家园,从我做起,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拒绝一次性塑料制品,减少“白色污染”,选择绿色低碳出行,自觉成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同时,呼吁儿童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随手乱扔垃圾,看到落地垃圾随时发扬“弯腰精神”,发现破坏花草树木行为,勇于上前制止,争做光荣的环保小卫士和保护环境的宣传员。

          此次活动让“绿色、环保、节约、低碳”的理念深入儿童心里,懂得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增强了儿童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