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薪火传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0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接过开拓者先辈们的精神火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5月4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薪火传人”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社工为儿童讲述了在革命斗争中涌现出视死如归、宁死不屈、血战到底的烈士故事,在抗洪救灾,抗击疫情中百折不挠、坚忍不拔、必胜信念的解放军和医护人员事迹。随后,组织观看了影视纪录片,让儿童更深刻的理解“五四”精神的核心和将“五四”精神传递下去的信心。

          通过活动旨在引导儿童从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奋斗镌刻青春,在拼搏中砥砺品质,磨炼意志。让传承和弘扬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成为学习和生活中的动力,以及提高思想觉悟,遵纪守法,鞭策自己的准则。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