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感恩最美逆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4:08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一袭白衣,一顶燕帽,她们没有翅膀,却被称为“白衣天使”,在新冠“战疫”中,敬佑生命,迎难而上,她们又成为“白衣战士”。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组织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感恩最美逆行”活动,学习逆行者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致敬新时代最美的人。          活动中,汉中市人民医院宋研通过她的驰援抗疫经历,讲述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危急时刻,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她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英勇无畏的事迹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仰慕和敬佩瞬间在儿童心中油然而生。随后,还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及七步洗手法。

         “姐姐,疫情那么可怕你为什么还要去?”儿童小许问道,“我是一名医护人员,也是一名党员,我时刻准备着,在祖国需要时就要勇往直前,履行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尽力去挽救更多的生命。”志愿者的回答坚毅而有力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儿童将一幅画作送给了最美逆行者,表达了感激之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儿童感受到白衣天使平凡背后的圣洁与荣光,对护士职业多了一份尊重和敬意,引导儿童好好学习,不惧艰辛,勇敢前行,早日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