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对城固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开展入户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08:43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全面掌握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生活状况和各项权益保障情况,5月14日、15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利用周末儿童在家时间,前往城固县开展入户核查工作。          走访中,社工与监护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家庭基本生活、医疗保障、监护履职以及儿童生活及学习等情况,同时向监护人解读保障政策,查看政策落实情况。窗外雨声阵阵,窗内是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热烈的谈话声,通过走访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掌握他们的迫切需求和实际困难,研究解决办法,鼓励儿童坚强面对挫折,树立生活信心。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符合条件的儿童及时享受福利保障;加大探访力度,根据儿童需求,为其提供心理慰藉、学习辅导、生活帮扶、安全教育等关爱保护服务,不断提升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