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心义剪进学校 志愿服务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5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了解决山区寄宿制学校学生的“头”等大事,保持良好仪容仪表,塑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联合陕西汉江技工美容美发专业志愿者,在南郑区一寄宿制学校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听取每个“客人”对发型的需求,便开始忙碌起来,动作娴熟,细心地操作着,尽量满足服务对象的要求,伴随着咔嚓清脆的剪刀声,理发器的嗡鸣声以及志愿者与学生的谈笑声,不一会儿原本凌乱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一个个精神倍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去,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此次为学校链接到义剪资源,为100余学生提供有利的社会支持,爱心义剪让学生享受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