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用脚步拉近距离,用行动温暖童心” ——中心走访西乡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发布时间:2023-02-21 15:48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保障工作,2月18日、19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联合西乡县民政局、西乡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走访,让儿童困难有帮扶、心灵有关爱。

        走访中,工作人员从儿童家庭基本情况、生活状况、监护情况以及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及时捕捉儿童潜在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其提供情感支持和心理疏导,缓解或解决他们成长道路上遇到的困惑,提高抗压抗挫折能力,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在逆境中茁壮成长。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加强困境儿童帮扶力度,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建立服务档案并进行持续关注和干预,助力儿童摆脱困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