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书香为伴 阅享人生”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7:40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书是桥,接通了彼此的岸,书是帆,推动了人生的船。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组织开展了“书香为伴 阅享人生”读书日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儿童走进书盈四壁的图书馆,驻足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后,或围坐桌前,或席地而坐,漫步在书香丛林,吮吸着知识甘霖,在静心阅读中深入思考,在陶冶情操中涵养品行。回到中心社工组织儿童畅谈阅读所感所悟,推荐并分享深受启发的书籍和经典篇章,相互碰撞出思想火花,让儿童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儿童把阅读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对知识的渴望永不止步,对未知的探索从一而终,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书籍点燃儿童智慧的明灯,照亮前行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