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助力基层未保队伍 提升关爱服务水平——中心在勉县开展儿童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1 16:37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提升基层儿童工作者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联合勉县民政局开展了儿童主任及儿童督导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中社会工作师从儿童保护工作政策发展为切入点,详细解读国家对于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境儿童的界定以及帮扶相关政策。明确儿童主任及儿童督导员的工作职责和范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分享,将理论与实践巧妙结合,扩展儿童工作者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实务技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儿童保护工作者专业能力和责任意识,让各类儿童福利政策深入基层、落到实处,有效推进了儿童关爱保护体系建设,齐心协力织紧织密关爱保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