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影视进校园为儿童送上精神大餐

发布时间:2023-10-11 17:03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了加强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影视文化育人功能,10月10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联合镇巴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未保中心以及汉中市电影公司,在京东健康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支持下,走进镇巴县三元中学、镇巴县碾子初级中学开展“携手聚爱暖童心 合力守护伴成长”——影视教育暨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为儿童带去“光影大餐”和价值8万余元的21金维他多维元素片。

        市未保中心主任李磊为活动致辞,鼓励学生发愤图强,勇于拼搏,通过不断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播放的红色影片《京门烽火》让在场的人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影片歌颂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孕育出伟大的抗战精神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生动的画面和情节,让儿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精神洗礼,激励儿童刻苦学习,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动力。
        此次活动让儿童重温民族经典,感悟家国情怀,在畅享影视文化大餐的同时,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儿童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