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开展消杀防疫,筑牢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0-03-25 10:00

       为助力略阳县接官亭镇何家岩社区早日脱贫摘帽,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结合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积极与当地扶贫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联系,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为社区捐赠酒精、医用消毒液、医用口罩、喷雾器等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疫情就是命令,在复工和复学之际,中心积极联系汉中天瀚救援队志愿者于3月25日为何家岩社区、何家岩中小学、幼儿园等区域进行防疫消毒。按照"全面、彻底、零死角"的原则,负重近 60斤的装备,对社区办公场所、街道以及学校教室、走廊、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全覆盖消毒,力求做到横纵到底,不留死角。




       消毒防疫工作关乎社区和学校环境卫生安全,关乎村民和学校师生的健康。通过开展消杀工作,确保社区和校园保持清洁安全的卫生环境,也为即将开学进入校园的师生撑起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保护伞”。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