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05-22 15:28

       新冠肺炎突如其来,吹响了全国防疫的“集结号”,同时也彰显了全民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决心和勇气。在这个特殊时期里,中心不忘使命,坚守职责,取消了所有外出活动,全面做好中心防疫工作。工作人员为儿童普及防疫常识,教会他们最基本的防护知识。心理咨询师积极对其开展心理辅导和情感支持,避免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困扰,缓解儿童的心理压力。除了日常学习,因地制宜,有效利用中心设施,为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画画、下棋、手工等,争取学习、文体两手抓,防疫、活动两不误。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严防输入杜绝疫情,中心封闭式管理,谢绝一切来访。疫情防控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人与人空间距离远了,但心却紧紧依偎,爱不会被距离打消,也不会被病毒吓退。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复工复学、生活也恢复了正常,爱心人士秦欢、姜玲、候海波和王锐便送来了他们对孩子的爱与关心,让孩子们每天都能喝到营养酸奶,增强抵抗力,为学习补充满满能量。

       愿孩子们带着志愿者们的爱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