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苏陕协作项目——“相伴成长 筑梦前行”暑期夏令营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2020-08-19 08:56

       所有的离别,都是一个伤感的句子,只是人们都希望离别不是句号,而是破折号,指向一个带着笑容的温暖明天。今天,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就要结束了,主题是离别,也是收获,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要面临分别,同时营员们也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自信心。

       即将要分离,营员们有伤感也有兴奋,工作人员以雨点变奏曲大树与松鼠你画我猜等团体活动来处理这种情绪,活动让因离别而伤感的营员们发出阵阵欢声笑语,经过夏令营活动的相处,营员之间变得更加热情与默契,将气氛烘托到了高潮。

       随着家长的陆续到来,我们的结营仪式也正式开始,首先中心罗主任为家长与营员进行致词,总结了本次夏令营的活动及意义。其次,工作人员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为家长呈现了夏令营活动期间的种种欢乐时光,一场手指舞表演让家长感受到了短短几天营员的变化。同时我们为营员们发放结营纪念品——精美的图书和相册,并送上了我们所有人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把孩子安全地交到家长手中才能标志着此次活动的圆满,家长履行完接领手续,与孩子收拾好行装,营员之间互道一声珍重,给工作人员道一声再见,一个个背影的消失也意味着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
       夏令营结束了,营员们也回到了自己的家庭,衷心的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好好学习,努力追求美好的生活。感谢汉中市民政局、江苏省公证协会、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