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童心飞扬 携手成长”汉中市第六期儿童暑期夏令营顺利结营——乘风破浪,拥抱未来

发布时间:2020-08-25 08:29

       清晨的雾气还未散去,旭日正在缓缓东升,营员们已开始了新的一天,晨练是必不可少的功课,收拾好帐篷、洗漱完毕,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山里进发。营员们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山间的静谧与和煦的阳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是与大自然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

       休整完毕,今日的活动便正式开启。首先是战术急救,由教官为营员们演示在野外受伤后正确的处理方式,营员们围成一圈,认真观察教官的动作,生怕遗漏了什么重要环节,当看到教官用树枝和绷带进行骨折急救演示时,更是让营员们发出惊叹——原来树枝也能成为急救工具。战术急救演示,不仅满足了营员们的好奇心,还丰富了营员们的知识,充分诠释了寓教于乐的含义。

       今天,即将结束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在离开前营员们体验了本次军事夏令营的重头戏——真人CS射击游戏。当看到摆放在地方上的“枪支弹药”时,营员们个个都激情澎拜、摩拳擦掌,准备在“战场上”一决高低,换上装备的营员们精神焕发,摆上几个帅气的姿势,一个个英勇的小战士映入大家的眼帘。

       一切都准备就绪,在教官的一声令下营员们便开始了冲锋陷阵对决战,躲避、狙击、迂回包抄、分头围剿等战术,“小战士”们展现着各自的智慧与勇敢,紧张刺激的游戏让营员们的兴奋达到了顶点。胜败乃兵家常事,虽然有人成功坚持到最后,也有人很快就“阵亡”,但更重要的是让所有的营员都收获了快乐。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刻。午饭过后,举行了本次夏令营结营仪式,由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程科长,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罗主任及教官为营员们发放了结营证书,表彰了他们这三天以来的团结与友爱。

       本次夏令营顺利结营,营员们都有各自不同的收获,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年纪相遇相识是一种缘分,愿营员们能够将三天以来学到的勇敢、团结、感恩牢记于心,乘风破浪,拥抱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