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陕西理工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3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2020年9月10日,陕西理工大学在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会议开始,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李磊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对陕西理工大学长期以来为中心所做志愿服务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对未来参与社会实践的大学生提出了工作寄语和要求。

       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心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以及近年来陕西理工大学生志愿者为中心提供的课业辅导活动、儿童保护政策宣传、预防校园欺凌情景剧表演等志愿服务情况。

       随后陕西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甫明向中心长期以来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对即将进入中心实践的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双方签订服务协议,并进行了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仪式后,李书记带领师生对中心社会工作室和儿童生活区域进行参观,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中心情况,参与社会实践。

       此次挂牌仪式推动了双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让大学生能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携手并进,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健康、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