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温暖前行 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04 08:32

       元旦标志着旧的一年的结束和新的一年的开始。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以“温暖前行,喜迎新年”为主题的元旦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儿童新年伊始的幸福感。

外出购买零食 

       工作人员带领儿童前往商场购物,工作人员一边倾听儿童购买意愿一边心的给儿童讲解如何查看商品保质期安全方面的常识,孩子们踊跃参与其中,文明有序的进行购买商品活动。每个孩子都挑选了自己喜欢吃的零食和水果,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观看元旦晚会

       1月1日晚上,工作人员陪同孩子们准时收看元旦晚会节目,儿童们在活动室互相分享白天购买的零食和水果,观看节目期间,孩子们被精彩的晚会节目所吸引,欢声笑语连连,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却充满着孩子们节日的喜悦之情,新年的氛围愈加浓烈。

制作手工折纸 

       元旦节假日期间,工作人员还陪同儿童们做手工折纸,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做自己喜欢的折纸手工,儿童们踊跃参与其中,并与小伙伴一同交流折纸方法,最后将自己折好的作品送给对方作为元旦节礼物。

       通过本次元旦节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儿童们感受了节日的喜庆氛围,纷纷许下了2021年的新年愿望,中心在此也祝所有儿童新年新气象,学习更上一层楼!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