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汉中新星2018年上半年工作考核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8-07-20 16:55

      根据政府购买“2018年困境未成年人社会保护社工服务”项目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困境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对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在本周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从救助未成年人情况;协助未保中心延伸未成年人社会保护服务功能情况及各项公益活动开展情况;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政策宣传与社会倡导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

        汉中新星的工作人员首先做上半年的工作汇报,考核小组随后对照检查资料,结合实地查看的情况,对工作进行综合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最终汉中新星顺利通过了考核,考核等次为良好。




         感谢汉中市民政局、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支持,中心将认真分析和总结考核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机构安全管理和自身建设,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