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心怀梦想 拥抱未来”——汉中市第四期儿童夏令营开营仪式纪实

发布时间:2018-08-11 09:0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关心关爱汉中市困境、留守儿童,由汉中市救助管理站、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办的“心怀梦想 拥抱未来”汉中市第四期儿童夏令营将在2018年8月11日至8月18日开展。8月10日,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汉中市救助站举行。汉中市民政局副局长康麟、救灾科科长邓小虎;汉中市救助管理站赵志军站长、林运健副站长、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李磊主任及工作人员;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汉中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李娟、小营员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奏国歌开始。首先,康局长对于此次夏令营开展的意义表示肯定:“今年暑假,组织农村留守、困境儿童进行夏令营活动正是汉中市民政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工作部署。通过夏令营这个延伸课堂,可以让孩子们感受首都北京的历史文化气息,全面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同时对随队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相关服务管理工作。

小营员韩古蕾作为营员代表发言,随后由赵志军站长向营员授旗,标志夏令营活动开始。



希望小营员们能够在此次夏令营中学习更多的知识,也收获珍贵的友谊,留下美好的回忆!

夏令营期间动态会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