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花好月圆夜,共度中秋节

发布时间:2018-09-25 14:42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节这个最具诗情画意的日子来临之际,中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            

          中秋节前夕,工作人员带领儿童一起去超市,孩子们兴高采烈的亲自挑选,乐在其中。



       节日当天,天气虽然不好,但是孩子们的心情丝毫没有被天气所影响,一大早便与志愿者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吹气球、制作灯笼,布置教室。 



        下午稍作休息,中秋节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序幕。老师为孩子们仔细讲解了中秋节的由来及传统习俗,使孩子们对中秋节有了更深的认识。孩子们也开心地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所听过的关于中秋节的神话故事,活动的最后,儿童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学习歌曲《水调歌头》。



          晚上,伴随着吉他声,大家开始了节日表演。看!孩子们有的唱歌,有的弹吉他,有的讲故事,中心最小的三个孩子给大家表演了小品,妙趣横生......孩子们分享着月饼、水果,畅想着自己的未来。



         相聚不仅是缘分,也是一种幸福。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因为有了大家的陪伴,孩子们不再感到孤独,享受着这种幸福的和谐。感谢陕西理工大学志愿者们的陪伴、感谢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倾情奉献,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孩子们能够永远开开心心,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拥有更加灿烂多彩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