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这一刻,我们不说再见——汉中新星周末课业辅导毕业典礼纪实

发布时间:2016-12-22 14:10

从炎热的夏季到寒冷的冬季,这一路走来,40多期的课业辅导活动即将结束。为了本期周末课业辅导活动能够更加圆满,我们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结业典礼。

    2016年1月23日下午,汉中新星邀请救助站赵站长、李主任及学生家长一起参加孩子们的结业典礼。

    活动中赵站长为孩子们致祝福词,精美的PPT记录了孩子们的成长足迹,感人的演讲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孩子们用心准备的精彩表演,更是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家长。表演结束后赵站长和李主任为孩子们颁发奖状和奖品,祝贺孩子们的成长和收获,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不断进步。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也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新年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和祝福都很开心,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最美好的时刻。

    虽然本期课业辅导已经结束,但这一刻,我们不说再见,期待新的一年,我们大家在这里相聚。


结业典礼开始啦
 
赵站长为孩子们致祝福词

孩子们的风采展示

观看感人演讲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为孩子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孩子们的新年礼物

集体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