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心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12-22 14:12

跨过狭长的山路,走进简陋的土坯房中,看到了两名可爱的儿童。姐姐曾经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拐卖后,在爷爷奶奶和警察叔叔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被成功解救,现已重新回归家庭。受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委托,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程科长和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的三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汉中市略阳县某村探访两名受助儿童。在寒冷冬天,我们给孩子带去了棉衣、米油等物资,陪孩子一起画画,在那可爱的笑脸上,我们看到了开心、快乐和温暖,希望孩子在我们的关注下,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去孩子家的路上

了解监护情况

我有新衣服啦!

一起画画

     爱心正能量,大家同欢乐!感谢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感谢广大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个人、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一起游戏!

我们的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