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汉中市第五期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6 13:47

        为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帮助何家岩社区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充实、成长、快乐、进步的假期,传承红色基因,增进爱国情怀,同时培养感恩奋进的斗志,让贫困家庭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成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持续开展 。汉中市救助管理站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汉中市第五期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于8月20日至23日举行。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汉中市博物馆、张良庙、留坝红色文化体验基地、蔡伦墓、朱鹮生态园和张骞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营员们在本次夏令营中收获颇多,既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也领略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渊源,同时也对汉中的历史文化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营员们内心的爱国主义情感也得到了激发,在获得历史文化知识和友谊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

        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留恋,结营仪式上营员们踊跃发言,有对于本次夏令营活动收获的分享,也有对于未来的规划,还有……。虽然夏令营结束了,但儿童的成长依旧在路上,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儿童成长,助力何家岩社区早日脱贫摘帽。

        感谢汉中市民政局、汉中市妇联、略阳县人大、何家岩社区的大力支持,感谢汉中市国库支付局志愿者、何家岩学校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我们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