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健康体测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11-04 08:43

       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印发的《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彰显了党和国家对青少年体质健康的重视。为加强青少年对体育锻炼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培养其良好的锻炼习惯,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联合汉中市尤曼吉研学基地,于11月3日在汉台区汉工学校进行健康体测活动。

       测试严格按照儿童青少年测评标准组织实施,包括BMI指数、仰卧卷腹、立定跳远、15米节奏往返跑、火烈鸟平衡测试、坐位体前屈等内容。整个过程组织严密,进行有序,学生积极配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掌握青少年体质健康状况、宣传体育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意识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让学生对自己的身体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从而帮助学生把锻炼身体从口号化为行动,以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