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助事实孤儿项目”助学金发放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9

       在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和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支持下,中心工作人员于11月10日前往汉台区、勉县对资助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实地走访。

       来到儿童家中,同孩子们亲切互动,聆听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近期取得的进步。引导其尽快脱离困扰,放下心理负担;鼓励其克服一切困难,专心学习,一步一步实现目标。在和家人的详细交谈中了解家庭情况,一同探讨与儿童沟通的方式方法和教育理念,帮助家人为儿童营造更有利的成长环境。随后,为儿童送上“爱助事实孤儿项目”助学金,希望能为他们带去一份信心和温暖。

       另一部分家庭偏远的儿童,无法一一见面,中心已陆续将助学金汇发到儿童相应的账户,并同儿童及家人进行了电话交流,鼓励儿童树立信心,勇敢前行。

       感谢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和陕西省慈善协会对孩子们的倾情帮助,祝愿孩子们能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摆脱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