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4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难之际,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气势,驱外侵、反压迫、争民主。百年风华,共产党在历史长河中乘风破浪,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汉中市救助管理站(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中心儿童收看和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大会实况,用心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学习总书记提出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市未保中心副主任)李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交流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共产党精神,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工作信念,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