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0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组织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中心组织开展讲好中国共产党革命故事,与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相结合,守好红色根脉;以观看视频、图片以及手工制作的形式学习党旗、党徽的设计内涵和历史意义。观看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着习近平主席鼓舞人心的讲话,站在今日繁荣盛世,回望过去百年风雨兼程,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和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引导教育儿童,培育时代新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曲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再次唱响,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如火一样的热情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此刻爱国的激情荡漾在心间,颂党之恩融合在歌声中。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祝福:亲爱的党,100岁生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