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上好开学第一课 开启学习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7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金秋九月即将迎来新的开学季,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为了做好中心替代性抚养儿童开学前的收心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入新学期,精心策划举办了“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儿童们分享了自己在暑假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收获,针对自身学习情况,为新学期订立了学习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欢快而热闹的氛围下,大家相互交换了满载祝福和期望的心愿贺卡,彼此加油鼓励。市未保中心主任李磊对儿童的分享给予了表扬和肯定,他希望儿童在新学期里互帮互助、团结有爱,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为儿童发放了书包、衣服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新学期儿童即将开始他们新的生活学习,中心将通过个案面谈、小组活动等专业方法开展心理疏导,及时帮助他们调整心态,减轻因居住环境变化,新学期学习节奏加快等引起的不适,中心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困境儿童救助保护工作,积极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