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市民政局副局长到中心调研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4 10:22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10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蒋敏带领福利慈善科科长刘杰一行到中心调研和检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过程中,市未保中心主任李磊从中心的基本情况、未成年人的救助管理及保护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蒋局长听取汇报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二是对标先进,提升未成年人工作服务质量;三是用心用情,开展好困境儿童帮扶活动;四是防范风险,抓好安全管理;五是营造氛围,加大工作宣传。

            会后,蒋局长一行来到求助接待大厅、救助管理区、未成年人保护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生活区的设施设备、功能分区、安全管理、卫生环境、生活照料等情况,查看站内疫情防控的物资准备、卫生消杀等各项工作,询问在中心接受临时监护的7名儿童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未保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服务对象“零感染”。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市局领导在调研过程中提出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扎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