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参加“12.4宪法宣传日”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08:46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今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依法治国的理念,12月3日,汉中市暨汉台区2021年度“国家宪法日”主场宣传活动在天汉楼广场举行,中心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印制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分发《未成年人保护法》、《儿童福利政策一本通》等法制资料,宣传未能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与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解答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讲解与儿童相关法律常识及维权渠道。

          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增强民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保护在民众中的法制地位,让未成年人保护从家庭、学校走向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