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欢度元旦 庆贺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04 11:44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年岁初始,元气初旦,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升起,我们又开启了新的旅程。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丰富儿童的日常生活,感受节日的氛围,分享节日的快乐。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以“欢度元旦,庆贺新年”为主题的元旦节系列活动。

          新年伊始,工作人员提前到超市为儿童购买喜欢的水果和零食。带领儿童打扫房间,去旧迎新、清除秽气、招来好运。用气球和饰品装饰自己的房间,感受新年的浓郁气氛。儿童在整个过程中表现积极热情,有的吹气球、有的贴贴画、有的挂饰品......忙的不亦乐乎。          大家一起观看央视启航2022元旦晚会。一幅幅赞美祖国壮丽的山河图,一张张歌颂人民幸福的生活画卷,让儿童深入了解和感受国家的快速稳步发展给我们带来的获得感和满足感。鼓励儿童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心的儿童也纷纷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通过绘画作品、口号致敬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自己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的感谢以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          疫情期间,虽不能出门,但是不忘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组织儿童到楼下的院子里进行羽毛球和跳绳比赛,通过活动增进了儿童间的友谊,加强了身体素质。          通过本次元旦节活动,儿童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也时刻关注着西安的疫情,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儿童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