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健康未来—儿童冬季呵护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12:37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冬季寒冷并伴随着干燥容易使人嘴唇干裂,不仅让人难以进食,稍微张大嘴巴都会导致口唇破裂出血,疼痛难忍。为了有效缓解这一问题带给儿童的困扰,2022年1月5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在汉台区鑫源九年制学校举行卡丝“健康未来—儿童冬季呵护行动”,为全校儿童送去了由卡丝慈善基金会、中国善网支持捐赠的300支润唇膏。          老师们刚将礼物发放到儿童手里,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打开,模仿着妈妈每次出门前的姿势,在嘴唇上来回涂抹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礼轻情意重”,一支小小的润唇膏不仅滋润的是嘴唇,更滋润的是孩子们的心田。一份捐赠是一份深深的情意,一份捐赠带来的是满满的爱,一份捐赠让这个冬季变得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