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08:50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走向未来的基石。4月23日,中心组织开展“品味书香共享阅读”世界读书日活动,让儿童在阅读中获得新知,感受读书的乐趣。

          活动伊始,儿童认真阅读细心品味,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沉浸在另一个奇妙的世界里。随后,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谈论各自的心得体会,分享在阅读过程中的所感所悟,谈及一些自己特别喜欢的章节与段落,还动情地朗读给在座的每一个人听,有的激情澎湃,有的高亢激昂,有的低沉浑厚,读得很有感染力,将每一位聆听者带进了诗歌的天堂,童话的世界里。遇到产生共鸣的地方,大家还情不自禁地讨论起来,从书本里谈论到实际生活学习中,一起分享读书带来的收获和乐趣。

           活动通过交流读书经验,分享读书故事,不仅为儿童点亮了一盏明灯,更是撒下了一片燎原星火,点燃了儿童对阅读的热情,在阅读中陶冶情操,滋润心灵,让阅读成为相伴一生的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