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走访洋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发布时间:2022-06-13 17:26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了进一步保护我市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身心健康,保障其合法权益,6月12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开展洋县新增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走访工作。

          工作人员与各村儿童主任一道来到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中,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儿童监护人进一步强化监护主体责任意识,依法尽责,加强对儿童的有效监护。与儿童交流,教育儿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习自我保护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引导儿童与家人相互理解,鼓励儿童参与家庭生活,分担家庭责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实现人格健全发展。

          中心积极深入实地,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儿童家中。引导家庭关心、村居关注、社会关爱,形成保护合力,促进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