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开展“凝聚关爱力量 护航儿童成长”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7 18:19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提升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基层业务水平,推动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近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持续在南郑区两河镇、濂水镇、红庙镇开展基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队伍业务培训。
          培训中,社会工作师从儿童保障政策依据、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和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传授儿童关爱保护服务知识与工作技巧,让基层儿童工作者进一步了解儿童工作的意义、内容及方法,促进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为做好新形势下儿童福利工作开好篇、谋好局、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儿童工作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和服务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帮助其更好担负起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守护者”,通过他们把国家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与保护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