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5 17:44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8月5日,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市未保中心)组织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消防安全培训讲座,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磊号召大家认真学好消防知识,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以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来自陕西联防安民防火宣传中心的张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 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号召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中心员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充分意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火,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性,为今后做好安全工作防范于未然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